当前位置:

荒诞喜剧《宇宙中心五盗口》惊喜上线 口碑炸裂引好评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4: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荒诞喜剧《宇宙中心五盗口》.jpg

  网络大电影《宇宙中心五盗口》6月18日在爱奇艺上线。影片由导演张震执导,当红演员李璐兵、刘亭驿,喜剧演员王亮、刘程倾情出演,更有著名音乐人黑豹乐队主唱秦勇强势助阵。

  《宇宙中心五盗口》讲述了一个带着黑色幽默气息的故事,在宇宙中心五盗口,一部疯狂的手机,将坐地户叶凡、西北莽汉屠夫葛四、游手好闲的皮球、外国流氓朴老大、女杀手英姬、乡村混社会东北三宝、中原小偷唐三和大牛、被闺蜜出卖的傻白甜奶茶妹都牵扯进来,命运和每个人开起玩笑,把大家编织在一个荒诞的闹剧中,荒诞的人,荒诞的事,荒诞的命运交织在一起。

荒诞喜剧《宇宙中心五盗口》剧照.jpg

  不比颜值比演技 一群演员靠演技撑起一部戏

  《宇宙中心五道口》的首映之后收获良好口碑。观众表示多线叙事做的很巧妙,“是此类电影中做的比较好的”,同时也有观众对影片中的各位演员评价甚高,对于一部好的影片,导演讲故事的能力、演员的演技缺一不可。在当下网络电影中鲜肉横行的时代,一群可以说“长得很一般”的演员却凭借自己的演技撑起了一部电影,并得到观众的认可。观众称“演员演技自然娴熟不浮夸,全片演技在线,竟然没有一个演员会让人觉得出戏”。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说李璐兵和刘亭驿承担了这部电影的所有颜值,那么王亮、刘程几乎承担了影片的所有笑点。王亮在模仿他父亲王小利的“刘能”形象上可以说惟妙惟肖,他扮演的老白也是一个胆小、有点儿“娘炮”的角色,王亮在角色的设计上加入了很多小细节来凸显人物性格,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在临死前,都不忘掏出小镜子来照。

荒诞喜剧《宇宙中心五盗口》剧照1.jpg

  做优质的内容 争做网络电影中的一股小清流

  16日首映看片之后,大多数观众表示会将影片分享给他人,“如果以后网络电影都这样拍,一定是会去看的”。观众的态度也反应出当下鱼龙混杂的电影市场,需要更多的像《宇宙中心五盗口》这样的“优质的内容”的影片出现,保护良好的网络电影市场环境,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影体验。片方也表示《宇宙中心五盗口》第二部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看过第一部并喜欢的观众可以持续关注。

荒诞喜剧《宇宙中心五盗口》剧照2.jpg

  影片由北京九色祥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投荣晟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艾尚阳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周传奎先生联合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 淘梦独家宣传发行。

  《宇宙中心五盗口》已于6月18日在爱奇艺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