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星话大冒险》滑仔范明成人生导师 各种套路整蛊杨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19 16:2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期《真星话大冒险》将于今晚(6月19日22:00)继续在南京真心出发,国家一级演员范明受邀成为此次节目的明星大来宾。这位《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炊事班的故事》里的高副班长,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不过作为半个南京人的范明,在本期节目中却没有尽“地主之谊”成为领路人。而是乘坐雪佛兰探界者“大冒险专车”穿梭在南京的大街小巷时,用方言悠哉的和拼车乘客谈笑风生,把导航的任务统统丢给了安吉星,自己扮演着“各种老乡”的角色拉近与素人之间的距离,同时还把自己的人生感悟分享给他们。

  在真心话大反说的环节中范明不仅自信把自己的演技定位在“全国十大男演员”的行列中,还在节目中爆料与第一期《真星话大冒险》的大来宾宁静合作时,发生过争执,甚至“吼哭”过她。要知道,在大众眼里的宁静可是非常霸气,从来只有她训哭人的事,而范明为了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直接在车内开吼,结果把三位主持人吓得“灵魂出窍”,可究竟是什么原因才让范明和我们的“大玉儿”怼上,大家只有看了今晚节目,听“滑仔”亲口说出真相才能知道。

  在大冒险的环节中范明还被赋予了“神秘的任务”,而这个任务和“大冒险关主”杨迪有关,“滑仔”要在游戏中巧妙地“整”到杨迪三次,并不被杨迪发现才算挑战成功来增加公益里程,帮助更多的人。看来这次虐嘉宾无数的杨迪,将会被“老奸巨猾”的范明好好的整蛊一把。

  《真星话大冒险》这档原创街头互动挑战真人秀节目已经愈演愈烈,明星大来宾都能把最真实的自己展现给观众,连范明都豁出去,大尺度的在商场和阿姨妈妈们尬舞嗨歌,之后的大来宾肯定还会更拼,用更多辣眼睛的套路来超越他,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就请在每周一晚10:0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