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伊能静谁更招黑?马雅舒:我绝对自带话题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06-20 01:33:35
时刻新闻
—分享—

马雅舒与老公还有孩子们。

马雅舒的一对混血子女在节目中相当抢镜。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与吴奇隆的一段婚姻,以及离婚后迅速嫁给外籍老公,马雅舒也成为娱乐圈最受争议的女艺人之一。带着两个孩子参与《妈妈是超人2》,马雅舒对孩子的过度紧张也再次引来外界质疑。如今被笑言是自带“招黑体质”,对此,她6月19日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正面回应:“我绝对是自带话题。”

  秀恩爱:老公是一辈子的正能量

  因嫁人生子曾淡出荧屏的马雅舒这次凭借《妈妈是超人2》回归,关注度高的背后不缺压力,她与吴奇隆过去的一段婚姻始末,她紧张得不敢让孩子碰泥沙,她搬空家里所有家具防止碰伤孩子……节目因此都给她备注为“神经质妈妈”。

  对于外界的舆论,马雅舒婉言:“当然有沮丧的时候,但我更愿意以自己的方式向大家展示真我,这样就可以承担各种压力。”对于外界舆论,马雅舒坦言会选择性地过滤:“大家质疑我育儿方式什么的,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我没孩子前也会觉得应该这样,应该那样,但真正做了妈妈后,就不是一个单方面的事情。孩子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有新状况,我也是在学习怎么样去教育他们,和他们一起成长。大家给我的评论,比较中肯的,我会冷静去分析和总结;但一些谩骂,我根本不会去在意。”

  马雅舒表示,愿意带着女儿米雅与儿子爱登一起上节目,是因为老公的支持:“如果没有他的同意,我可能没有勇气做这些事情。”说起另一半,马雅舒也直言当年愿意与罗伯特携手进入第二段婚姻亦是因为对方的正能量:“他说,‘我看你现在的状况和自身的感受、想法,你已经跌到谷底了。你只要站起来,每走一步都是胜利,每走一步都是向上,只要你的心是善良的。’那一刻我觉得这个男人是那么正直、积极,正是我需要接触到的正能量,而且会燃烧我一辈子。”

  目前节目播出已经收官,对孩子成长一直处于过度紧张的马雅舒坦言,如今学会去放手:“让孩子去接触一些新鲜事物,多交一些我觉得可以信任的朋友,但是要我把他们放出去完全不管,这也不现实。”

  谈被黑:自认是自带话题的人

  近些年马雅舒几乎处于淡出状态,除此次节目录制,几乎很少看到她的消息。她坦言,在家庭与工作中也在积极地选择平衡点:“拍戏确实是我这辈子最爱的追求,孩子是我一辈子的责任,如果平衡不了,我会把孩子摆在第一位。”

  马雅舒因为前一段婚姻的问题,以及有些偏执的性格从来不缺话题,仿佛就是网络热传的“自带招黑体质”。在《妈妈是超人2》中,她与伊能静更被网友调侃为“招黑二人组”。对于容易被黑,马雅舒并不在意:“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招黑体质,但我绝对是个自带话题的人。可能大家在看电视的时候,会带着一种不同的心情去看,就有不同的想法和评论。”

  提及网友将她与伊能静对比,马雅舒笑着岔开话题称:“我觉得我们都不招黑,挺好的。”她亦补充道:“其实谁更招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态都是从娱乐大众的角度出发,以善良的心去对待,以宽厚的心去面对所有的评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