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由一起唱吧”总决赛 燃爆夏日激情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09: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坚定信念,追逐梦想,自由之声在这里激情飞扬;突破束缚,激荡创意,青春个性在这里耀眼闪光。

  6月18日,这个夏天最in,最fashion,最自由的音乐盛宴——“自由一起唱吧”总决赛在四川成都盛大启幕,点燃最火热的音乐激情,掀起最沸腾的音乐浪潮。当晚的成都东郊记忆艺术园,散发着熠熠的星光,精彩的演出、热情的观众,将现场变成了无与伦比的音乐天堂。

  选手表演亮点不断,评委点评妙语连珠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来自唱吧赛区投票前10位的歌手以及8位线下区域赛的冠军成功会师决赛舞台,用实力追逐十万元梦想基金,用信念铸就自己的未来之路。当晚赛制共分两轮,在第一轮角逐中,网络占比的评分也占据了总分的20%,剩下80%由评委打分决定,最终根据总分评出6强,进入第二轮。

  这样的赛制安排不仅让比赛过程充满了紧张的悬念,也让低位“逆袭”的好戏频频上演。牛苗苗用独特的舞姿,张扬的风格演绎了网络神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将天真的童趣进行了完美演绎;肖颖的《夏天的风》熟悉的旋律邀引起了全场大合唱;陈选彪极具辨识度的声音演唱《怎么说我不爱你》,将情歌融入B-BOX元素,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

  最终,段欣芮、董逸文、黄钰轩等6位选手成功突围进入第二轮。经过激烈的角逐PK,段欣芮笑到了最后,荣膺决赛之夜冠军,成功摘得十万元梦想基金。董逸文、黄钰轩分列第二、三名。

  92年出生的段欣芮虽然年纪不大,但早已在音乐圈“赫赫有名”,载誉无数。音乐学院毕业的他贵为“科班出身”,但并不仅仅局限于对于单纯音乐技巧的追求,他广泛参加各种比赛磨砺自己,取长补短虚心学习,最终集众家之所长形成了自己独一无二的舞台风格。2015年参加《中国好声音》被庾澄庆看中加入哈林战队,一战成名。但他并没有就此满足,在自由一起唱吧决赛的舞台上,他演绎的《bang bang》集传统与潮流于一体,洒脱中带个性,阳刚中带柔情,将年轻人的狂放不羁与自由随性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精彩的演绎就连中评委都纷纷起立鼓掌,他也无愧为当晚最闪耀的明星。

  此次比赛的线下人气王由来自云南区域警官学校的周浩冉摘得,此次参赛也得到了全校师生高度的重视,最终他不负众望,凭借着出色的演出摘得最佳人气奖。

  精彩活动层出不穷,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舞台上,选手们尽情放歌,台下,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不断呐喊加油打气。期间,自由点也为观众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以及丰厚的大礼,希望以此让观众沉浸于这热烈气氛中,在欣赏感官盛宴的同时也能积极参与互动,感受狂欢乐趣。此次“自由一起唱吧”总决赛也邀请到了数名直播平台的知名网络红人对比赛进行全程报道,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人领略到选手的精彩演出以及自由音乐的风采。

  “自由一起唱吧”比赛作为自由点联手唱吧举办的创意选秀节目,推出以来凭借着“敢唱,你就红”这一独特主张鼓励选手积极参与,借自由歌声表达真实自我,受到了线上线下广泛的关注和支持。自由点品牌本着“为年轻一代创造追梦舞台”的精神,搭载全新音乐理念,推动音乐文化在社会的普及。虽然比赛盛典已经圆满结束,但是选手们的追梦之路才刚刚开始,有了此次比赛的历练,相信他们在今后的音乐之路上能走的更加坚定,拥有更广阔的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