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软汉子”从天而降 钢管舞版三生三世惊呆全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10: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钢管舞惊艳全场

  上一期《超人访问团》的拆弹超人让我们见识了排爆手这种高危职业的情况,其大无畏的精神感染了所有人。在今天的舞台上,又来了两位身怀绝技的超人,他们虽然不像排爆手那样勇猛,但也身手不凡。他们就是瑜伽超人占新华和钢管舞超人宋瑶,两位运动达人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软汉子”从天而降 分享瑜伽小诀窍

  第一位超人可谓名副其实,半悬空中,从天而降,犹如超人一般,来去自如,柔软的身体被主持人齐呼“软汉子”。占新华高超的瑜伽特技让女主持们看得目瞪口呆,忍不住直呼“请收下我的膝盖”!作为一位瑜伽教练,占新华自然是得到在场女同胞的厚爱,纷纷请教起关于瑜伽健身的问题,到底瑜伽能不能减肥呢?请观众们在节目当中一探究竟。此外,占新华还给我们普及了有关瑜伽的历史,万万想不到的是,大诗人苏东坡也是个瑜伽达人,着实让观众吃惊了一把。大文豪苏东坡又是怎么爱上瑜伽这项运动的呢?

  占新华走上瑜伽的道路还有一段渊源:本来一直是集歌手与演员的艺人,因为在一次拍戏过程中摔伤,从此告别了舞台。之后,占新华无意当中在电视上看到关于瑜伽的节目,发现它能够调养心理状态,有可以促进恢复关节的柔韧度,于是乎占新华开始练瑜伽,并成为了国家瑜伽教练。作为一个瑜伽超人,占新华现场分享了关于瑜伽的一些小诀窍,想知道是什么样的诀窍么?国际瑜伽比赛又有哪些规定?

  爱国情怀感动亿万网友 钢管舞版三生三世惊呆全场

  尽管瑜伽超人已经让在场观众为之倾倒,但是主持人王镇依旧不甘示弱。面对“软汉子”,王镇带来一位“硬妹子”——国家钢管舞教练宋瑶,一位刚柔并济的性感女神,只需要一根钢管、飞天遁地、无所不能。加上高颜值,让王镇都按耐不住自己的仰慕之情,被宋瑶的美貌和才华倾倒,不禁竖起大拇指。不仅如此,宋瑶的一颗爱国之心也感染了大家:作为一名国家教练,宋瑶经常带队参赛,有一次在意大利参加比赛,入场的地方没有悬挂中国队国旗,主办方给出的理由是国旗杆子没有多余的了,面对此情此景,宋瑶是怎么做的呢?

  宋瑶除了常规钢管舞比赛的项目以外,对创意钢管舞也十分拿手。在现场,宋瑶将南昌美食融入到钢管舞,引起阵阵欢呼!她时而化作“米粉”下锅搅拌,旋转跳跃,时而换作“瓦罐汤”,翻滚沸腾,惟妙惟肖,令人忍俊不禁。此外,宋瑶还来了一段钢管舞版本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变身白浅,陷入十里桃林,宛如仙女飞舞,演绎荡气回肠的旷世绝恋。到底是怎么样的精彩表演让主持人惊叹“完全颠覆了人们对于钢管舞的印象”?想看钢管舞版的白浅和夜华是什么样的吗?一切精彩尽在《超人访问团》。

  两位运动达人同台,不合作一把怎么能够说服观众?在最后的彩蛋环节,钢管舞超人和瑜伽超人双剑合璧,上演创意表演秀,想知道瑜伽和钢管舞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吗?敬请锁定江西卫视21:15分的《超人访问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