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晨潘玮柏主理NPC上海店近日开业,新店变身潮自拍狂欢摄影棚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11: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知名主持人李晨nic、音乐顽童潘玮柏联合创立的潮流店NPC上海店于6月18日回归,李晨nic与潘玮柏携众潮人,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摄影棚潮范儿大片。NPC新店主打现代科技风格,以Back to the future为主题亮相,既回归了最初实验室的样子,又体现了对未来的憧憬。店内更衣室的设计现代感极强,搭配紫色灯光仿若时光隧道,地面堆放的鹅卵石抱枕给人置身太空的既视感,天花板的细节也做了精心的处理,整体表达了NPC打破规则,玩出新花样的新概念。

WechatIMG3.jpeg

  6月14日,主打高质感滤镜的自拍app“潮自拍”联合NPC旗下潮牌MLGB推出联名定制款“不破不立”滤镜。在18日NPC上海新店现场,潮自拍也把滤镜搬到了现场,搭建了个性十足的滤镜自拍体验区。

已修/WUYU7000.jpg

  体验区定制的飞船灯牌非常醒目吸睛,与店内风格相符的同时更展现了潮自拍的新潮态度。在体验区内还特别准备了自拍道具,可以选择自己的自拍态度牌,并且潮自拍免费提供冲洗照片服务,即冲即取,酷炫爆棚。李晨潘玮柏带领众多潮人在体验区使用“不破不立”新滤镜自拍,灰白色的主背景搭配“不破不立”文字边框,尽显年轻人的潮流态度。

已修/WechatIMG6.jpeg

  更有日本潮流摄影师米原康正现身自拍体验区,摆出潮酷造型,吸引众多潮人目光。

已修/WUYU6898.jpg

  潮自拍还特邀美拍达人HoneyCC在美拍进行实时直播,带领喜爱NPC潮牌的网友近距离感受新店氛围,共计近7万观众观看直播。在直播中,跟随HoneyCC的镜头,清晰展现了NPC新店的环境和众多新款潮牌服饰。李晨潘玮柏也参与其中与粉丝互动,使得现场与美拍直播互动平台的气氛都极为火热。

已修/WUYU7054.jpg

  在跨界合作中,极为重要的一点在于“调性相符”,具备前沿时尚感,拥有近3000万月活跃用户的潮自拍,在洞察年轻人心理和把握娱乐圈热点动向上积蓄已久,而此次与NPC潮牌的合作,也成功打入潮流时尚圈,深受潮流青年喜爱。此次潮自拍 MLGB“不破不立”新滤镜,强调年轻人用态度贯穿潮流人生的新思维,不受约束,敢于创新,打破规则才能玩出新花样。不仅NPC旗下的MLGB在坚持推陈出新,潮自拍一直以来秉持的创新理念也是现代年轻人所需要的。

0066VLKogy1fgpe6u1awwj31401hc7wh.jpg

  潮流青年们热爱的不仅是服装的品牌、照片的滤镜,更是一种新颖的理念,共鸣的文化价值。未来一周时间上海NPC新店内依然可以体验“潮自拍摄影棚”,想与各路潮人零距离接触的小伙伴们可直接杀到上海店体验,也可使用潮自拍APP体验新款不破不立滤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