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健《快男》变“总导演” 形容导师像串联电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13: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17日,《2017快乐男声》全国30强淘汰赛第二期上、下场播出,随着赛程的推进,选手间竞争更加火热,三位导师也进入到了选择自己战队选手的阶段。本期节目中,陈粒、罗志祥两位“音乐召唤师”都在选手的选择上显露了较明显的个人取向,而李健则不动声色,始终保持冷静、理性的状态,甚至在录制之余调整话筒、配乐的协作,令导演组感受到了“被李PD支配的恐惧”。

  用物理思维看待比赛 李健形容三位导师像串联电路

  随着晋级名额逐渐减少,选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罗志祥、陈粒两位导师渐渐显露出个人喜好,被调侃“总是铁青着脸”的李健则始终表现得很冷静。较之海选阶段,李健的选择变得更为严苛,有的选手舞台表现力很强,其他导师看好,他却一针见血地指出其“走了四次音”的演唱“硬伤”。长相清秀唱功稍欠缺的选手赵英博,在棚唱环节演唱了一首《独家记忆》赢得了罗志祥的赞赏,曾在海选清唱环节为赵英博暴露自己“颜控”属性的李健,却在犹豫后选择举手反对,让赵英博进入了待定区,直言选拔还是要以音乐为主,“选歌手不是选平面模特”。李健形容棚唱阶段的淘汰机制像“串联电路”,三个导师有一个停止、不喜欢,这电流都通不过,“理工男”金句再现。

  变身“总导演” 导演组调侃 “被支配的恐惧”

  不光用理性思维理解赛制,用客观判断保证比赛公正,李健在节目录制现场更不自觉地变身“总导演”,事无巨细地调整话筒、配乐的协作。选手上台,李健要求话筒尽快配合到;个别选手出场时配乐太隆重,李健“吐槽”夸张的背景音乐把比赛现场变成了“迪厅”;有选手说自己的参赛曲目是为异国恋女友而做,现场立刻响起的背景乐也立即被李健调侃像婚恋节目。一时间节目组表示感受到了“被李PD支配的恐惧”。这些评价看似犀利,实则为了节目在保持观赏度的同时避免浮夸,毕竟,选拔好音乐、好歌手才是节目的初衷。该严厉时严厉,该幽默时幽默,除了在选手选拔、节目录制细节上保持严师风范,李健也在节目中贡献了不少表情包,罗志祥和陈粒在选手选择上出现争议时,李健被夹在中间表现出的呆萌一脸懵、选手表现太“油腻”时李健表现出的“健式双下巴嫌弃脸”,都成了节目稳稳的笑点担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