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维娜《龙珠传奇》得圣心 机智献策秒变解语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13: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维娜《龙珠传奇》得圣心 机智献策秒变解语花

  张维娜 《龙珠传奇》剧照

张维娜《龙珠传奇》得圣心 机智献策秒变解语花

  张维娜

  由张维娜携手杨紫、秦俊杰联袂主演的古装浪漫清宫剧《龙珠传奇》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点两集连播,腾讯视频每周日零点会员更新12集。剧中,张维娜饰演的赫舍里氏皇后沉稳大度,在皇上疑虑之时也是机智献策为皇上解忧,网友们纷纷表示“真是个机智的解语花”。

  本周剧情持续更新,李氏兄妹层出不穷的技能与种种行迹,逐渐加深了康熙(秦俊杰饰)的怀疑,对李氏兄妹之间关系的真假感到忧心,而张维娜饰演的赫舍里氏皇后深知皇上纠结的内心,便秒变“解语花”机智献策,以“说媒”的方式,对李氏兄妹进行考验,此举不仅得到了皇上的赞赏,更是将其心系帝王,机敏聪慧的国母风范一展无遗。然而,皇上虽识破李氏兄妹身份,却迟迟没有动作,对此,赫舍里氏皇后是按兵不动还是主动出击,敬请期待。

  出演过众多古装剧的张维娜,以古典美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在饰演赫舍里氏皇后一角中,张维娜深谙人物内心,不论是为皇上献策时的机智,还是听闻被皇上称为最信任之人时的顾盼神飞,将皇后内心的情感波动演绎的十分精准,既将皇后的沉稳大气表现的淋漓尽致,也将皇后小女人的一面展现的款款动人,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由张维娜携手景甜、陈柏霖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火热拍摄中,张维娜在剧中饰演醒秋一角,相信她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