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海璐上影节“搞事情” 既当导演又当监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14: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首次以导演身份现身上海电影节的秦海璐,再次亮相宁浩坏猴子影业“超进化”发布会。据悉,秦海璐本次携手新片《云水之旅》中,不仅担当女主演,更是成为该片的监制。

  当导演为完成梦想

  从艺多年,秦海璐一直坚持参与项目的前期创作,参与的编剧工作也荣获过金马原创编剧奖,做过项目策划、电影监制、新导演的扶持和项目的投资。曾经接受采访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做监制,而宣布要当导演,她认为想要做好监制,导演是一门必修课;随着经验的丰富,时机的成熟,做为电影人的中间力量终于迈出了这一步。

  做监制毫无保留

  发布会现场,聊起监制的新身份,秦海璐表示自己还是挺忐忑的,这些年一直和新导演合作,在拍摄过程当中也会给对方很多建议。秦海璐表示自己这次做监制虽然没有把之前给别人不同的东西给到导演,但自己确实是没有什么保留的。随即导演宁浩表示:海璐老师特别的客气、谦虚,她是一个特别特别有经验,也知道怎么跟年轻导演沟通与合作的演员。电影《云水之旅》坚守光影的中国式表达。发布会现场,秦海璐补充表示,整个影片就像云一样,像水一样缓缓流淌,但又是在讲真正的救赎,一个从地到天的故事,导演做为一个新人,能够克制得很好,是让自己非常惊喜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