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脑力男人时代》火药味最浓 薛之谦被群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0 14: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脑力男人时代》

  《脑力男人时代》再次迎来“关系户”沙溢、薛之谦,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这次将展开阵营分组对战,由两位嘉宾分别挑选两位“脑力男”作为自己的队友组成蓝队,剩下的“脑力男”将组成红队,进行红蓝两队的对阵pk!在上期节目中两位嘉宾联手组成的“沙薛联盟”,虽内讧不断,沙溢更是直接呛声薛之谦“你觉得我能永远像你一样录真人秀吗?”,但两人还是决定携手共同迎战红队。除此之外,曾获得全纽约数学第一的学霸女神叶璇也作为助力嘉宾也加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脑力男人时代》

  《脑力男人时代》

  《脑力男人时代》

  薛之谦为抢线索“生吞”纸团 题题必答却被群嘲“智商堪忧”

  在本期节目中,飞行嘉宾薛之谦和沙溢需要选择两位“脑力男”作为自己的队友,沙溢首先选择了自己最新作品《侠盗联盟》的导演——冯德伦,而薛之谦则是选择了与自己一样会唱歌的李治廷,四人组成蓝队,“脑力男”张宥浩、李诞以及张腾岳则组成红队,一场激烈的脑力角逐赛就此展开。虽然红队比蓝队多一位嘉宾,但由于沙溢答题频频出错,张腾岳答题正确率如“开挂”般高,两队差距越拉越开。

  在一万种可能环节中,忠犬藏獒题目令“脑力男团”全体抓狂,薛之谦提出的“无脑”问题更是让“老大”冯德伦吐槽“沙薛联盟”完全没用。在全场都毫无头绪之时,李诞灵机一动想到了一条关键线索,并尝试写在小纸条上传给处于答题位置的张腾岳,却被薛之谦半路“截获”,就在大家都以为薛之谦会看完线索撕毁纸条的时候,他把纸条迅速揉成纸团塞进嘴里尝试生吞!究竟李诞想出的线索是否关键?薛之谦又是否看到了线索呢?

  数学女神叶璇强势来袭 李诞再获“面试天团”一致好评

  除了“沙薛联盟”外,曾获全纽约数学第一名的数学女神叶璇本期也将作为红队助力嘉宾空降现场!“全纽约数学第一名“的头衔给“脑力男团”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在答题环节中,叶璇一道题也没有抢到,一向大大咧咧的她直接向节目组控诉题目太难,并坦言“你们负责答题,我只需要负责美美的就好了。”尽管叶璇没答对题目,但却在张腾岳答题时向他提供了关键线索,共同为红队争取到一分!

  在本期节目中的面试环节中,“脑力男团”将应聘的是一家公关公司,除此之外,他们也将进行首次无领导小组讨论,主题为:“如果流落到一个荒岛,会选择哪些工具,并按重要程度排序。”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之后,沙溢的答案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并作为代表向“面试天团”展示讨论结果。然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面试天团”认为最适合这家公关公司的人选是没有贡献一个答案的李诞,连李诞本人都觉得不可思议,他是如何征服面试天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