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啜妮现身新剧发布会 经典之作再度重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0 16:1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青年演员啜妮现身《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上海举办的“七十年代,你好”主题发布会。啜妮将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方言。啜妮当日身着“曲筱绡”同款简约的短款露脐条纹针织衫,搭配牛仔背带裙为整体造型添加了时尚度。

  啜妮剧中反串男一号方言谈与叶京导演合作

  剧中,啜妮所饰演的方言是一个生五十年代末,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方言从警察口中得知儿时发小高洋已怀疑被人谋杀,深受震动并陷入对青春的回忆。在谈到和叶京导演的合作时,啜妮说:“叶导就把我们当做男孩子,电影中从溜冰、骑二八自行车、跳交谊舞等这些镜头都是我们自己来完成的。”并表示,叶导是个对工作很严苛的人,让自己压力最大的地方则是“在开机前一周我被通知去试装,叶导问我想不想跟他玩儿一把之前没试过的!我当时就说好哇,之后导演把男一号方言这个角色给了我,当时压力还是挺大的。”

  时隔11年,这部经典之作以电影形式再度重启,叶京执导,冯小刚监制,啜妮、楷旋等人主演的阵容一经公布,引发了网友对“特殊时期”的红色记忆,以及对电影的期待。据悉,啜妮的新戏《创业时代》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