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极生杯》今日杀青!奇幻CP收获蜜汁ENDING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0 16: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奇幻爱情网络大电影《乐极生杯》正式结束了为期3个月的欢乐拍摄,成功宣告:我们杀青啦!

  这部由河北猎户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苏宏涛导演执导,王青宾制片,青年演员陆翊与阳光型男黄致文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影片,从开机之日起就受到各路媒体的争相关注。标榜清凉CP的“可乐+雪碧”组合更是在这个炎炎夏日给众多小伙伴送上一碗清清爽爽的蜜汁狗粮,好好味!

  黄致文,饰演雪碧,在本片中作为女主角可乐乐的“天降男友”,凭借阳光充满活力的外型与贴心呵护的关怀,瞬间撩倒一票小迷妹的芳心,就连女主可乐乐都哭道:“雪碧,我不能没有你”,可见我们暖男鲜肉君雪碧的核武级别杀伤力。黄致文,上戏在职表演班学生,歌舞全才,天生一张精致的脸孔让他一看就是那种文艺范的动漫花美男。参加过湖南卫视《一年级》的选秀节目也参加过模特公司培训,在气质和经历上自然出类拔中。出演过《二次元觉醒》、《九养九养》等网络大电影的男一号,优秀的表演技艺为他赢得一种粉丝的支持。此外,黄致文还是上海警备区退役军人,曾经的军旅生涯让他在花美男的外型上多了一分阳刚与坚毅,是一口充满劲道的小鲜肉。

  陆翊,饰演可乐乐,元气美少女之呆萌女一号。外形甜美,气质多变的她在2011年就参加了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并获得全国第十名。还曾出演《全城高考》与电视剧《笑红颜》等院线电影。影视歌曲的双向才华拓宽了陆翊的戏路,也让她在本片中把可乐乐这个爱恨分明又略显神经质的角色饰演的惟妙惟肖。本片中呆萌又有点神经质的可乐乐在职场得意后却不料情场滑铁卢。大喜又大悲后的她一下子呆在原地,然而一次扫码式的惊喜过后,雪碧这个有颜有肉还自带三温暖的完美级男友闯入了她死水一般的生活,一石激起千层浪,于是可乐乐被火速攻陷,不知深浅的她一步步踏入幸福的泥潭不可自拔,而等待她的究竟是多一道伤口还是幸福的归宿呢?

  影片目前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至于这对清凉CP的“可乐+雪碧”组合究竟会给迷妹们送上一碗怎样味道的狗粮呢?我们拭目以待。《乐极生杯》这个夏天不要太好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