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不易上场前喝酒壮胆 登《明日之子》薛之谦独秀赛道舞台

来源:人民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0 16: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六晚,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在腾讯视频上播出了,由才华星推官薛之谦坐镇的盛世独秀赛道。在原创人才藏龙卧虎的独秀赛道中,有一位被网友戏称为“衰神”的原创歌手毛不易,不仅在现场一首原创《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带给薛之谦惊喜和震撼,还凭借此歌登上微博热搜,被网友热议,有人说他是“屌丝”,也有人评价他的歌“扎心了”。

  酒壮“怂”人胆?业余巨星毛不易上台状况百出现“窘态”

  如果说来盛世独秀赛道中都是极具才华的个性选手,那性格“扭扭捏捏”,甚至有点“怂”的业余巨星毛不易,在其中就显得格外特别了。

  这位被网友戏称为“屌丝少年”的毛不易,在上台表演的时候状况百出,不仅在候场的时候喝了整瓶白酒壮胆以缓解紧张情绪,被薛之谦现场“抓包”;上场时因为各种原因走了三次T台;在弹琴唱第一句的时候,就崩掉了琴弦,连大秘张大大都看不下去,现场承诺“无论如何我都送你一把琴”

  除了出场时上演了各种窘态外,毛不易更是“借酒壮胆”现场反怼苏运莹“有钱还烦恼,你这人怎么这样”,不止惹得现场爆笑,还得到了网友们“人怂话还多”的评价。

  大俗即大雅!创作才子揭露现实残酷圈粉无数

  然而就在毛不易看似这么“怂”的表面下,他在才华上突显的个性魅力,依然足以让他圈粉无数。在节目播出后,毛不易带来的原创作品《如果有一天变得很有钱》就迅速占领各大平台的首页,直接登上了微博热搜,引来热议,该歌更是被众多网友翻唱成多种版本。

  虽然毛不易的这首歌被很多网友评价为“屌丝之歌”,但也有人表示大俗即大雅。就像苏运莹现场说的那样,虽然“歌淡淡的轻轻的,但会让人反省和反思”,星推官薛之谦也表示可以从毛不易简单的旋律中听到他的态度。

  其原创《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也用歌词分别“扎到”了不同人的心。一句看似没志气的“吃了就睡醒了再吃过一年”的愿景,让网友颇有体会:“虽然歌词很俗很现实,但确实感同身受”,而“所有邪恶的人不再掌握话语权”一句则是让人赞赏不已,后部分的“只是想和她说一句我很抱歉”又让网友们纷纷感慨:“轻快的旋律但让人想流泪”、“扎心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陆腾讯视频观看《明日之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