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次元偶像》亮相包子铺 次元新星遭北京大妈表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09: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大妈看上次元新星 招其当女婿

超次元新星北京西单卖包子引围观

彦希变身高颜值店员 笑容亲切

  6月20日,优酷《超次元偶像》现身北京西单,三位高颜值“超次元新星”彦希、铭亮、马思超冲破次元壁空降庆丰包子铺,化身鲜肉店员为每天早起奋斗的职场人带来励志惊喜的“超次元小鲜肉套餐”。次元新星的出现立刻让包子铺“鲜”气爆棚,引发一众吃“包”群众少女心泛滥,甚至遭遇北京大妈现场表白。

  北京大妈替女儿追鲜肉 次元新星被迷妹追捧

  优酷《超次元偶像》上线仅两期,人气口碑收获双丰收的同时,十位颜值和实力兼备的“超次元新星”也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喜爱。节目中学员们在何炅和何冰两位娱乐圈前辈的带领之下学做艺学做人,而为了让这份收获和努力继续传递下去,让节目中娱乐圈新人的奋斗精神穿破次元,感染到更多人。次元新星们特地来到北京西单包子铺,化身最帅店员,为每天早起奋斗的职场人带来一份励志惊喜。

  当天,在前两期节目中有精彩表现的彦希、铭亮、马思超三位次元新星一身白色衬衫造型亮相,“鲜”气十足,一出场就在包子铺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一众吃“包”群众被三位鲜肉“撩”得少女心爆棚。次元新星甚至遭遇了替女相亲的北京大妈霸气表白,看着眼前气质干净的次元少年,大妈拉住小鲜肉的手就不放了,不仅追问“有没有女朋友”,还霸气表示“没女朋友就跟我走吧!”,像挑女婿一样主动介绍自家女儿。让人不仅感叹“北京大妈太霸气了!”,“超次元新星”也是魅力超凡。

  超次元新星分身两地快闪 为职场人助力加油

  作为娱乐圈新人的“超次元新星”们,在节目中经历了严酷的生存考验,随时都会面临封印或者是解约,每期节目只有表现最突出的选手才能够破次元壁,被更多人所认识。同样,对在职场努力打拼,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的职场人来说,也时时刻刻经历着考验和竞争。为了令节目中所展现的娱乐新人努力破次元的奋斗精神感染到更多人,《超次元新星》携手包子铺为职场努力打拼的年轻人们推出了“超次元小鲜肉套餐”:即日起至8月30日,在北京活动店铺,用某宝支付平台支付,就可以享1元购“超次元小鲜肉套餐”,每周二早上6点半至9点,限量300份。为每天面临挑战的职场人助力加油,也提醒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中也不能忘记吃早餐,照顾好自己身体才会有元气一整天的好状态。贴心的活动不仅让许多粉丝“路转粉”,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一起打造充满人情味又接地气的节目品质,让《超次元偶像》在娱乐为王的网综界保持独树一帜的画风,也让品牌与节目营销共同玩起了“撩心术”。

  浓浓的生活气息,奋斗价值观和公益心的正向引导,以及从“心”出发的营销“撩粉术”让《超次元偶像》在昨天怒刷一波存在感,也让网友更加期待每周二优酷播出的《超次元偶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