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一含新作亮相上影节 演技获赞领跑2项重量提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09:16:5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一含

刘一含与其他演员合影。

  上海电影节于6月17日拉开帷幕,实力小鲜花刘一含携作品《娘子军传奇》出席活动,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和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两项重量奖项的提名。本次活动,刘一含身穿两套具有中国古韵特色的华服,一套紫色青花短裙配潮流丸子头,大方俏丽;一套高定中国红小礼服尽显女人优雅气质,也印证提名影片2017红动中国主打的内涵。

  2017年,两部以女性视角为题材的影片《神奇女侠》和《摔跤吧!爸爸》接连上演,票房和口碑取得了双丰收。《娘子军传奇》被誉为中国版的神奇女侠,是传承中国女性视角和伟大使命的一部影片,不同的国家,相同的人设和使命,就好像展映后刘一含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说的:《娘子军传奇》它并不是一部讲传统意义上的高大上的伟人的丰功伟业,而是讲一个有血有肉的女人对“家”的渴望。她女性的视角传承至今,让我更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感恩一切。据介绍,该片除了深受有军人情结的人群喜欢,也受到展映现场90后观众的热爱,一位受访的观众表示:现在观影速度就好像快餐文化,很少有在影院这样看一部片子的,很安静,很专注,情感被深深触动,在结尾处为女主人命运深深的感动。

  刘一含饰演的角色李香瑜用女人的坚毅和柔情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这样的人物表演难度很大,需要丰富的演技积淀和生活阅历,这对很多当红流量小花来讲都是不敢轻易触碰的角色,好演技总是会得到专业认可,因此,刘一含也凭借该片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和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两项重量奖项的提名,印证实力小花的表演魅力。戏里的她认真雕琢,不怕吃苦,每个角色都全力以赴;戏外,她对演戏是坚定的,每次都是能够在不同角色中清零,下次重新出发,期待未来刘一含带给大家更多惊喜!刘一含将会在6月24日出席塞班电影节的启动仪式,将新作带出国门走向国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