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凯新剧替印小天扛事 “九七兄弟档”温情无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09: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凯

  昨天(6月20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了电视剧《我的1997》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众主创人员王伟民导演,张强编剧,印小天、刘凯、瑛子、巫刚、陈瑾、高可儿等实力派演员到场助阵。青年演员刘凯在剧中与实力派演员印小天组成兄弟档带观众重温香港回归的历史时刻。该剧作为首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大剧将于6月22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届时定会重新燃起广大观众对于这个逝去时代的怀念与追忆。

  刘凯帅气亮相新剧发布会 化身扛事儿小能手

  青年演员刘凯以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新剧发布会现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2007级戏剧系本科班的刘凯在校期间连续四年获得优秀学员,是位不折不扣的学霸代表。曾参演过《神犬奇兵》、《警察锅哥》等作品。

  电视剧《我的1997》描述了从1976年至1997年香港回归前,内地与香港二十多年的岁月变迁,以高建国(印小天饰)、高建军(刘凯饰)兄弟二人等一系列角色的小人物视角折射出一代人在时代的沧桑巨变中,生活与情感的起起伏伏,以及他们不屈奋斗的励志故事。发布会现场,演员印小天风趣谈到,剧中所有人都在给他捣乱,只有弟弟刘凯是为他扛事儿的。而刘凯本人也感叹剧中主要功能"别人搞事,他来扛”。

  刘凯成印小天好弟弟 兄弟档情怀满满

  演员刘凯所饰演的高建军是一个视责任为一切的男人,赌上自己的人生替哥哥赎罪。他也是一个坚毅的人,即使所有人都已放弃,只身踏上寻亲之路。高建军这个角色就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担当的男子汉!在飘着怀旧气息的剧中,刘凯与印小天组成的"97兄弟档"除了担当起帅气的颜值,其发生的一幕幕故事更是温情无限,会赚足观众的眼泪。而有着"好弟弟"称号的刘凯在剧中又会有着怎样的"两小无猜"、"断舍离"的感情线也倍受观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