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浅合体!杨幂刘亦菲后台热聊 手牵手舍不得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1 09: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亦菲和杨幂后台热聊牵手

  艺人杨幂主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跟电影版《三生三世》的女主角刘亦菲见面啦!两人演出同一个角色,虽然常被拿来比较,但其实私下感情非常好,这回见了面更开心拉手聊天,温馨画面引起热议!

  杨幂最近正在宣传新电影《逆时营救》,19日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准备从后台离开会场时,刚好遇见了刘亦菲。现场民众透露,当时杨幂在门口等车,看到刘亦菲走出来,主动喊住了对方,接着就亲密拥抱,开心聊了一会儿,必须离开的时候还依依不舍,拉了拉手才放开。

  事实上,杨幂和刘亦菲原本就是好友,在2006年一起拍《神雕侠侣》时认识,后来各自熬出头,成为一线女星,却也难免被拿来比较。杨幂演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后,因为表现出色,曾被评论“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然而刘亦菲主演的电影版正要上映,也引起外界好奇是否为此闹心结。

  对于不合传言,杨幂先前出席活动时,澄清自己和公司都没说过“杨幂之后再无白浅”这句话,也无意跟刘亦菲竞争,还说好等到电影上映,要亲自去支持。她和刘亦菲私下也会互相交流,如何诠释剧中“白浅”这个角色,更力挺对方“她会有她对于白浅的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