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被喷“眼里只有人民币” 小S生气发文回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1 09:2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小S

  小S日前欢度39岁生日,她当晚在脸书放上酒后爆哭视频,真情流露引起大批粉丝关注。她近日迷上韩星池昌旭,还在脸书向池告白,疑似惹怒老公许雅钧,昨(19日)马上在脸书向老公示好,此举却引来大陆网友狠酸“装萌装可爱”,小S罕见爆气回呛“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来烦我”,更扬言要封锁黑粉。

  小S表白老公

  小S近日在脸书透露自己迷上韩星池昌旭,不计人妻身分大呼:“我已爱上池昌旭!什么都不要跟我说……我不听……我不听……”不过此举疑似让老公许雅钧吃醋,昨随即发文向老公示爱,“老公,韩星都是过客,我永远爱你”。

  岂料,秀恩爱发文引来大陆网友不满,留言狠批小S“39岁的女人拜托不要整天装萌装可爱了!有点深度好不好。尤其是在大陆捞金的时候”,更酸“你这种眼里只有人民币的台湾‘一流艺人’”。

  小S发文怒斥黑粉

  小S十分生气,发文回呛“不好意思,我人生也走到39岁了,我觉得我完全可以自在的做我自己,所以看我不顺眼的人,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来烦我!我想发什么内容是我家的事,你那么不爽我就要封锁你”!并附上一张自己的臭脸照,愤怒之情溢于言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