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成都篇开录,范冰冰为张钧甯征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0: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挑战者联盟》第三季近日在成都进行录制。拍摄当天,娱乐圈“模范闺蜜”范冰冰、张钧甯再度相逢,与陈学冬、马苏、欧弟、曾舜晞、彭小苒、严屹宽、谭松韵等众明星展开了新一轮的挑战。从现场拍摄的照片可以看到,范冰冰一行人一路气氛欢脱,相当自在悠闲,九个人不仅体验了成都安逸的早茶时间,还饶有兴致地学习起了传统技艺。

  (图:范冰冰下厨选调料)

  模范闺蜜发糖 范冰冰替张钧甯征婚

  范冰冰与张钧甯作为娱乐圈的模范闺蜜,此前经常在微博上有各种互动。此次相聚《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的录制,两人不时聊天打趣,范冰冰更是介绍“张钧甯是很好的女朋友,很认真”,所以急需帮闺蜜找到幸福,放话要给张钧甯征婚,号召广大优质青年到她那报名。二人从《武媚娘传奇》开始结缘,相互支持,如今“冰甯CP”已成为粉丝心中的模范闺蜜,不禁令人期待她们的同框表现!

  (图:范冰冰绘制“倒糖人儿”)

  录制期间,范冰冰更是热衷发糖,亲手绘制“倒糖人儿”给好姐妹马苏、张钧甯、谭松韵等一行人品尝,引得身旁的陈学冬、欧弟和曾舜晞等男嘉宾们一脸羡慕。

  (图:范冰冰给马苏发糖)

  张钧甯谭松韵晒麻脸照严屹宽表演功夫茶

  近日张钧甯在微博晒出照片称“说到做到!麻子脸不怕输!”。照片中张钧甯、谭松韵脸上全被点满了“麻子”,只有欧弟一人幸免于难,摆出鬼脸表情,还发微博表示自己“帅了一把”。据了解,三人在成都小吃店接受挑战,没想到爱吃辣的张钧甯和川妹子谭松韵竟然输给了欧弟,张钧甯更是被辣到满嘴泛红,嗓子变音,深深地被“成都之辣”折服。不禁让网友期待是哪一道川菜美食具有如此大的威力。

  (图:张钧甯、谭松韵、欧弟晒“麻脸”照)

  此外,其他挑战者也将在成都走访成都的老街老巷,轮番品尝成都特色美食,完成“吃货”的挑战。“古装男神”严屹宽当场表演功夫茶,“浮夸”的动作让现场笑声连连,也引来了不少成都市民的围观。不知道这样的他能否抵挡住四川辣椒的“诱惑”。

  目前,《挑战者联盟》第三季的录制已经过半,节目将于七月正式回归!届时让我们一起期待挑盟新阵容的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