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魔晶猎人》第4季概念海报曝光 主角团队竟然没有他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1: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华映星球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大型原创国产长篇动画巨作《魔晶猎人》今天曝光了第四季的概念海报。

  从曝光的海报上来看第四季的名称被定为《魔晶猎人之黑暗觉醒》,主角千瑞、御风、铃铛、乌拉拉闪亮登场。不过从概念海报中来看,人气颇高的主角团队“吉吉特”并未在此次曝光之列。

  故事的延续 品质的跨越

  今年5月,有媒体对《魔晶猎人》总导演刘可欣进行采访,刘导谈到在《魔晶猎人》第4季的故事节奏会相对前三季来说会放慢,将故事和人的情感表达得更加透彻,剧情上跟第三季有一个比较直接的延续。《魔晶猎人》第四季开始从人物造型到角色之间的关系,包括情感的激烈程度,绝对是一次升级。新增了战盘和虚拟空间的战斗模式既是本季的一大亮点,也是为第五季更大的升级打一个基础。

  同时,随《魔晶猎人》第四季主概念海报曝光的还有两张“御风版双子座”主题概念海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