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符龙飞剥开“偶像”外壳,晋升30亿流量小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1: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黑色悬疑爱情剧《寒武纪》在压倒性的高口碑中于上周以8亿收视正式收官,新生代全能偶像符龙飞在剧中大胆放下偶像包袱全面开启“谐星”技能,凭借金句频出的“鸭子麦麦”一角大受好评,更成为新一代当之无愧的网络“表情包”。自去年7月转型增加“演员”身份,符龙飞担纲主演的《恶魔少爷别吻我》《寒武纪》两部剧今年开播后的播放量累计已突破30亿!

  符龙飞被赞“最有颜有才的谐星”

  和以往的美型少年不同的是,符龙飞首次剥开“偶像”外壳,在《寒武纪》里扮演的“麦权承”是个“鸭子”。单就这个角色的职业设定来说,就足够令人称奇!他虽然身世贫苦,但却心地善良,为兄弟两肋插刀置生死于度外,他用骚气的move走位,令人捧腹的销魂表情和忍俊不禁的可爱举动被网友冠以“最有颜有才的谐星”!在剧中,符龙飞也不乏“露骨”搞笑台词,每次拍摄他的片段,全剧组都得屏气凝神,等导演喊Cut之后才敢放肆大笑。而不论多晚,符龙飞都会在收工后找到工作人员走第二天的戏,自己根据角色设计细节,为“笑”果加料,以期使人物更加饱满。制片人也坦言:“一开始我们给麦麦设定的并不是这样的性格,是符龙飞赋予了他不一样的人物特质,提亮了整部剧的色彩基调!”作为一名新晋“演员”,《寒武纪》还只是符龙飞的第二部影视作品,但他却用4个月时间,实现流量大飞跃,实力晋升30亿流量小生。

  为《寒武纪》温情献声 符龙飞年底全新姿态回归乐坛

  在剧中,符龙飞饰演的“麦权承”是 “欢脱小天使”,而在剧外,符龙飞为《寒武纪》倾情创作并演唱插曲《You’re my everything》,温柔声线与剧集的完美融合,一经上线便引发巨大反响,网友纷纷留言感慨:“没想到最不正经的麦麦竟然正儿八经有才!”“这么温柔的声音竟然是麦麦!”本次自谱自写虐心符式情歌,是对他以往风格的一大突破:“为了给大家呈现最完美的音乐作品,他赶晚班机回来录制,一整夜都窝在棚里反复磨,希望达到最好的效果。他怕影响其它组的拍摄进度,只能一大早航班又赶回去。”

  据悉,对音乐永葆赤子之心的符龙飞也将在今年底以全新的姿态回归乐坛,和粉丝们再续音乐之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