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嫁入真豪门安以轩高调晒幸福 仅婚戒就2000多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2: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安以轩节目中说老公很有耐心。

安以轩说老公像白饭。

  不久前,安以轩在夏威夷举行了超豪气婚礼,新郎百亿身家、10.57克拉的结婚钻戒、豪华的嘉宾团,都引得网友热议。近日,安以轩在参加小S主持的一档网综时,首次大爆与丈夫甜蜜相处细节,更是独家放送自己的婚纱照VCR,高调晒幸福。

  钻戒总价2000多万,安以轩坦言喜欢玛丽苏桥段

  此次,安以轩参加小S主持的网络综艺节目,难免被问及一些恋爱细节。众所周知,在求婚、结婚、回娘家时,安以轩都各有一套钻戒,总价达2000多万!但,安以轩却爆料求婚时真正打动自己的,竟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信物。相信很多恋爱中的男生都很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普通信物”可以一举俘虏女神的心?不过,这个俗辣的桥段遭到小S调侃,“这就是给青少年看的爱情剧里才会出现的剧情啊。”但安以轩却回应,自己就喜欢这种玛丽苏的恋爱桥段。

  节目现场还首次展示了安以轩的婚纱照VCR,特别是其中一套区别于传统白色婚纱的新式婚纱闪瞎众人眼。谈及这次拍摄婚纱之旅,安以轩爆料,尽管期间夫妇俩狼狈不堪,所住酒店甚至连淋浴也没有,连换装时间都很仓促,但很高兴能有这样一段拍婚纱的记忆。

  月如、“逍遥哥”终结连理,10.57克拉钻戒秒杀Angelababy

  事实上,安以轩与百亿CEO陈荣炼已秘密交往2年多,直至今年3月15日,安以轩才在微博上公开自己大婚的喜讯。微博中,安以轩用《仙剑》里的台词“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作为对彼此婚姻的承诺。”之前,安以轩曾用“不婚主义者”形容陈荣炼,但陈荣炼却选择跟安以轩走进婚姻的殿堂,这让安以轩也在节目中甜蜜宣告,“一个不婚主义者,却愿意陪你走到婚姻这一步,那么我只能给予他有关婚姻的承诺。既然他愿意赌这么大一把,我就不能让他赌输。”在接受采访时,安以轩笑说,老公陈荣炼就像“白饭”,“捧在手心,有家的味道,幸福的感觉,怎么吃都吃不腻!”

  要说安以轩这次大婚的排场,绝对能排进今年明星婚礼的前三名,很是低调奢华。不仅婚礼酒店房价不菲,人均3000美金,安以轩更是豪气包下了200间4天3晚的酒店房间给亲友团住。此外,价值60万的婚纱,以及比Angelababy婚戒还大一倍的10.57克拉的超大颗钻戒,也处处彰显着安以轩的豪门风范,看来,情路辗转的她这次终于找到了真豪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