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敌影业参投《甜心先生》 小古巴戈丁首部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3:16:38
时刻新闻
—分享—

  以代表作《甜心先生》拿下奥斯卡的小古巴 戈丁,近期以《美国犯罪故事:公众与O·J·辛普森的对决》中精湛纯熟的演出获得美国艾美奖提名肯定。而在经历数十年演员生涯之后,他即将首执导演筒,新片《Louisiana Caviar》将于近日开拍。凭借《撞车Crash》拿下奥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剧本肯定的著名电影人保罗 哈吉斯(Paul Haggis)以及无敌影业董事长蔡胜哲将一同担任本片监制,无敌影业也将成为本片的联合出品方。

无敌影业参投《甜心先生》 小古巴戈丁首部作品

  《Louisiana Caviar》端出漂亮的硬底子实力派演员阵容,小古巴 戈丁本人自编自导并担任男主角,女主角也确定将由《X战警》中的法米克 约翰逊(Famke Janssen)担纲,以《再见女郎》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老戏骨理查德德 德莱福斯(Richard Dreyfuss)也将加盟,据称将有更多实力派演员陆续加入。全片已经于6月19日,于美国纽奥良开拍。

无敌影业参投《甜心先生》 小古巴戈丁首部作品

  惊悚题材的《Louisiana Caviar》剧情描述小古巴 戈丁饰演的前冠军拳击手Rodney原先过着洗尽铅华的生活,在夜店担任保安工作,却在一次前往医院探病,看望病榻上的前教练及人生导师的过程中,被意外激发,重新踏上了扭转人生际遇的旅途。他与法米克 约翰逊饰演的同性恋摄影师Nic连手,找来一位菜鸟小女星和已婚且虔诚的东正教犹太房地产大亨Isaac合力设局,一同拍摄情色影带。在经过一连串的精密设计和布局后,成功搞垮由Dreyfuss’s Yuri控制的黑暗地下势力。

无敌影业参投《甜心先生》 小古巴戈丁首部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