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禾男高》高校热血路演 丁冠森变身灌篮高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0: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丁冠森打球

  近日,青年演员丁冠森随电影《青禾男高》走访大连以及武汉两地高校,不仅现场与粉丝、影迷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和感受,更在“青禾男团高校挑战赛”中表现抢眼,以篮球会友圈粉无数。

  据悉,电影《青禾男高》携欧豪[微博]、丁冠森等主创走进大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武汉传媒学院两站,现场同学对于主创的到来,展示出了极高的热情,座无虚席。活动现场,电影方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放学别走”版预告片,同时截取了影片中非常有特色的一段长镜头片段供大家观赏,此举也成功激起了观众对《青禾男高》的期待。

  现场交流活动结束后,丁冠森与其他主创在校园里进行了“青禾男团高校挑战赛”。篮球场上碰撞、汗水、投篮,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让人热血膨胀,面对各个高校的篮球队队员,“青禾男团”也丝毫不示弱,而丁冠森的亮眼三分球得分,内场强突进攻,熟练的球技也是圈粉无数。

  电影《青禾男高》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一帮在特殊校园环境下结成的挚友兄弟共同对抗校园霸凌的热血故事。据悉,《青禾男高》正式定档7月13日。

[NextPage]

  丁冠森大连路演

[NextPage]

  大连路演合照

[NextPage]

  丁冠森武汉路演

[NextPage]

  篮球挑战合照

[NextPage]

  武汉路演合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