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栀子花开2017》开播 许雅婷内地首秀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3: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许雅婷《栀子花开2017》剧照。

  青春励志校园剧《栀子花开2017》即将于今日开播,本剧由王朔监制、沈婳执导,范晓东、杨胖子、唐晓天、许雅婷、苏妙玲等一众实力青年演员联袂出演。作为许雅婷在内地的首部影视剧作品,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个视舆论为粪土、拜金不败心的性感校花级美女,辛苦赚钱承担家庭重担,我行我素、张扬自信的个性更是在一帮朋友中俨然一个颇具女侠风范的仗义女青年。

  在日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有着傲人的外貌,超高的颜值在一众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干净的面容、洒脱的性格人设,表面的张扬骄纵其实隐藏了自己真实的高尚本性,忽视了所有的奇怪注视,只关注自己想要的,想做的。表面的张扬夸张,内在的温柔可爱,“双面人设”让人不禁想起了学生时代每个人身边都曾遇到过的那个“校花学姐”,那么的耀眼夺目、不惹凡尘,却又如此的惹人喜爱。这样一个看似不把一切规则放在放在眼里的叛逆少女,却深陷爱而不得的漩涡中左右为难,多向反转的情节设置让观众对郑妮娜的未来更加充满了期待。

  《栀子花开2017》直面当下大学生面对爱情友情以及择业时刻的青春躁动,许雅婷饰演的郑妮娜更是把即将进入社会的年轻人浮躁与细腻的情感变化演绎的入木三分。今晚20:00点,《栀子花开2017》即将两集连播,让我们跟随着郑你哪一同度过一个难忘的毕业季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