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祐宁再访巴黎男装周演绎型男穿衣教科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3: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杨祐宁驻足凝望

  杨祐宁清新俊逸

  杨祐宁凭栏远眺

  杨祐宁驻足凝望

  杨祐宁活力四射

  6月20日晚,杨祐宁结束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工作,旋风现身上海虹桥机场飞赴巴黎,开启2018巴黎春夏男装周之旅。他身穿CERRUTI 1881 2017秋冬墨绿色衬衫,同系列黑色长裤内搭白色T恤,清爽干练,活力四射,实力演绎“型男穿衣教科书”。

  这是杨祐宁继今年1月受Givenchy品牌邀请前往巴黎男装周看秀之后,第二次受邀参与这一时装界年度盛事。此行,杨祐宁将现身Yohji Yamamoto、 Cerruti 以及Berluti秀场,并在巴黎拍摄《时尚先生》黑皮书封面。

  今年,杨祐宁影视双屏进击。综艺首秀《花儿与少年3》目前全网播放量突破15亿,杨祐宁凭借“全能冒险王”技能和“隐形leader担当”魅力频上热搜,实力圈粉无数。接下来,杨祐宁将有搭档刘德华、舒淇主演的《侠盗联盟》以及搭档梁朝伟、井柏然主演的《捉妖记2》等多部华语年度重磅电影陆续上映。与此同时,杨祐宁主演的电视剧《风声》也已开机。这是杨祐宁时隔两年回归荧屏,实力挑战谍战经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