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虐心爱情故事2》剧照 冯芷墨熊苏艺组高颜值CP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3: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巴晨旭执导,冯芷墨、熊苏艺领衔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2》日前曝光了一组最新剧照。照片中,冯芷墨一身蓝色潮装搭配双丸子头可爱尽显,与熊苏艺粉色西服套装交相呼应,两人相视一笑的画面,更是CP感十足。

  此次在剧中,冯芷墨与熊苏艺首次搭档成为荧幕情侣,当萌妹子遇到霸道总裁,神奇的化学反应便应运而生,究竟高颜值的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的命运罗曼史,令人充满期待。据了解,《虐心爱情故事2》由青年导演巴晨旭执导,作为新一季虐爱系列电影的导演,备受关注。巴晨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执导话剧《很雷的雨》、微电影《煤球》、电视电影《网事》;2015年担任网络大电影《韦小宝牧鬼记》、《深宫疑梦》的执行导演;2016年执导网络大电影《酒吧神话》上、下部,以及《分裂碎片》。由巴晨旭为该影片保驾护航,着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虐心爱情故事2》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期待冯芷墨与熊苏艺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