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茜张俪戏里互相安慰 戏外微博力挺互动有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4: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宋茜张俪姐妹情深

  于昨日播出的《上古情歌》第二周第二天剧集中,宋茜饰演的宣阳王姬木青寞与张俪饰演的玄牧王姬云桑这对好姐妹感情双双失意。云桑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不惜身处险境,却因对方碍于礼教束缚,得到冷漠回应。在受伤后第一个送来关心和安慰的不是自己的心上人,而是自己的好姐妹阿寞,很多网友看后表示感同身受,就像生活中的闺蜜一样,陪伴自己度过失恋的痛苦期,很感动。

  不仅如此,宋茜和张俪的姐妹情也从戏里延续到了戏外。在电视剧开播之初,宋茜被网友质疑拍戏时嚼口香糖,宋茜本人也发微博调侃到“给我的后槽牙取了个名字叫‘阿糖’……谁让你长得那么像口香糖”,随后张俪转发宋茜的微博表示“‘阿糖’你明明没有吃糖啊”,以此力挺宋茜,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云桑和阿寞感情好好,姐妹情深,真羡慕”“为姐妹发声也是够义气呢!被网友赞是模范闺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