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倪虹洁《我爱二次元》秒变女神经 高情商惹人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1 14: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于腾讯视频上线的由陌陌独家冠名的《我爱二次元》主题赛先导片,可谓花式爆破次元壁,张铁林壁咚“容嬷嬷”、曹云金说二次元相声、张峻宁跳宅舞,几位嘉宾队长都是各显身手,网友大赞:“好拼啊!”而当中唯一的女嘉宾队长倪虹洁,更是还原《武林外传》的经典角色祝无双,不仅狂掀一波回忆杀,而且女神现场秒变女神经的放飞状态,也让网友们好感度爆棚:“无双姑娘太逗了!”

  在和搭档萧萧合作的一段才艺秀里,倪虹洁变回“无双姑娘”现身“同福客栈”,和当年剧中一模一样的画面让网友宛如穿越回十年前:“无双姑娘完全没变啊!”、“我的青春啊!”不过,她接待的客人,竟是由队长萧萧cos的《海贼王》路飞,从经典动漫穿越到经典电视剧,这样的脑洞让人不得不服。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见到“路飞”的“祝无双”竟平地一声吼:“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突然的一段话让“路飞”一脸懵圈,满脸写着“我们很熟吗”。原来节目组给倪虹洁设置了隐形任务,要让萧萧说出同样的话,而为了完成这些任务,倪虹洁在整段表演中都是这般一惊一乍,秒变女神经的状态。看完自己的表演,连倪虹洁自己都表示get了新技能:“我的才艺就是女神女神经(无缝切换)!”

  不过为了能在二次元的舞台上这般挥洒自如,倪虹洁可没少做功课,她在节目里便坦言,曾以为“二次元”是相对于“一维空间二维空间”的概念,但在了解之后才发现,其实从小打游戏打到眼睛发花的自己也算是二次元少女一枚,如今重拾这些二次元乐趣,开始恶补各种动漫让她十分享受。

  网友对于她这样的坦诚也是颇为欢喜:“不是为了做节目而假装喜欢,而是了解后的真喜欢,好赞!”、“就喜欢无双姑娘的真诚,情商高!”而节目里连“祝无双”和“路飞”都能一起玩耍,预感二次元的世界是要越玩越大的节奏,而获取更多精彩,继续锁定本周二20:00更新的腾讯视频《我爱二次元》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