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5岁庾澄庆二度当爸爸 开心晒宝宝小脚丫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1 17: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庾澄庆晒宝宝小脚丫

  55岁庾澄庆(哈林)去年和民视主播张嘉欣再婚,婚后不久就传出“造人”成功,6月20日他在脸书写下:“孩子生了!长的多像爸爸!你看看这小脚!太可爱了!”秀出孩子的小脚,开心宣布二度当爸的喜讯。他与前妻伊能静已育有一子小哈利,第2个孩子未透露是儿子或是女儿。

  庾澄庆和张嘉欣2016年宣布结婚

  庾澄庆搞笑贴出婴儿车的照片,把自己的脸P在娃娃脸上搞笑,还作势吸拇指,网友也配合他说:“跟爸爸长得一模一样。

  据悉,哈林和张嘉欣2015年10月因为被拍到一起过夜恋情曝光,张嘉欣家境相当不错,高中和大学分别在瑞士和英国就读,精通中、英、法、西4种语言,曾任台湾观光协会会长特助,主播资历长达14年。而且过往她交往的对象几乎都是富二代,包括已逝的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儿子邱耀正、樱花集团小开张永杰,不过数段恋情都是无疾而终,直到40岁才遇上真命天子哈林。

  小俩口一路热恋至去年7月宣布已经闪电登记结婚,不过因为哈林是再婚,两人婚礼一切从简,只有公证和一桌家宴,据悉哈林和张嘉欣都热爱户外活动,加上女方的孝顺和贴心大为打动哈林,才会让前几年就想找老伴的哈林动了结婚念头。原本哈林为了体恤张嘉欣,不打算再生,也想享受夫妻独处时光,没想到还是幸运怀上了女儿,让庾家上下都相当开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