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挑男主却遇低排片 白举纲粉丝撕《缉枪》片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2 09: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白举纲、热依扎、连奕名主演,金牌编剧徐兵执导的打击制、贩枪支犯罪题材影片《缉枪》将于明日6月23日正式上映。该片作为首部过审的制贩枪支题材影片,此前已获第50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雷米奖最佳动作电影金奖,亦入围今年上海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在上影节公映时就获得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赞誉。主演白举纲更是获得“令人刮目相看”的评价。但粉丝们发现,首映日23号影院排片就奇低,到第二天24号更是没有排片。偶像首次担纲男一的电影,影片质量又得到认可,粉丝纷纷为这一排片状况鸣不平,更在微博直接手撕缉枪官微和当地的电影院,要求提高排片,并自发刷起#请给电影缉枪加排片#话题,不到20个小时,该话题讨论量已突破3万, 阅读量突破500万,引发业内及网友关注。

  白举纲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年来在电影《老炮儿》、《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都有亮眼表现。此次首演男主就挑战市井小人物和犯罪片,用本色和努力出色地完成了这一人物塑造。三个月的拍摄,也让他对表演有了全新的认识。徐兵导演也对白举纲赞赏有加,形容白举纲是一个特别本真的人,虽然是一个“人气爱豆”,但身上却没有特别市场化、标签化的东西,“质朴”特质和角色非常贴合,非常难得。此次入围上海电影节传媒关注单元也让白举纲备受鼓舞。当粉丝想要支持偶像这一部用心尽力,颇受认可的电影时,却发现电影院对该片奇低的排片量,当然难免情绪激动,为偶像打抱不平。

  《缉枪》这部电影一则不是爆米花喜剧电影,二则启用的演员又是白举纲这种影坛新人和连奕名这类老戏骨,在六七月这种电影热战的夹缝中求生,也的确实属艰难。白举纲粉丝此举既是为支持偶像,也是希望这类的电影被更多人看到,让它能有在电影市场生存的空间,和观众评判的机会。近年来,小卡司、商业性弱的电影屡屡遭受低排片的困扰,不知道此次粉丝发声,是否将改善《缉枪》的困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