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钧然《路从今夜白》杀青 转战《香蜜》忙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2 11: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钧然

  由芒果影视、芒果TV、年轮映画、无限自在等公司联合出品,顾贇贇执导,安悦溪、陈若轩、张钧然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纯爱电视剧《路从今夜白》已于日前杀青。该剧改编自墨舞碧歌同名小说,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以及这群年轻人初入社会面临的问题与纠葛。

  剧中,张钧然饰演女主路悠言的表哥迟濮,待人亲厚温和处处为周围的人考虑,对妹妹更是极尽爱护,但与女主同样患有家族遗传的先天性心脏病,人生前路充满未知,因而从不敢正面回应喜欢的女生对自己的追求,对她表面冷漠实则背后默默守护,对待感情内心极为纠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隐忍暖男形象。在剧情发展后期,在爱人不离不弃之下渐渐打开心结,勇敢面对内心的情感,让自己本就未知的生命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爱,虽然最终没能逃过命运,但他已经为理想、为爱情、为身边的每个人而努力过,并不遗憾。拍摄过程中,张钧然为了与角色羸弱的形象更贴合,每天都在坚持运动和节食减肥,甚至调侃自己道:“等这部剧结束迟濮去世的时候,我可能也就差不多了哈哈!”

  据悉,张钧然剧中戏份已于日前杀青,还没来得及进行充分调整,便马不停蹄的转战横店,全身心投入到年度仙侠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紧张拍摄当中,在剧中饰演男主旭凤的贴身护卫、天庭护卫统领燎原君,请大家多多期待张钧然未来的精彩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