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妈超2》收官开演家庭联欢会 嘉宾变装大秀神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2 13: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自制暖综《妈妈是超人2》迎催泪大结局,本周爸爸们赶赴古北水镇和超人妈妈惊喜团聚,各显身手上演厨艺大比拼,甘为老婆“做牛做马”极尽花式暖心服务。面临告别,胡可、马雅舒和包文婧三家特意准备惊喜“大戏”,变装开启“家庭联欢晚会”,大家纷纷吐露心声暖心升级,超人妈妈收获老公特制“奖品”泪洒现场

  安吉助攻沙溢夺冠厨艺大赛,马雅舒被老公甜蜜喂食

  本周爸爸们集体赶赴古北水镇和妈妈汇合,属于爸爸的厨艺大比拼随即开始。包文婧变身“黑幕主持人”逗趣采访三位大厨,毫不避讳夸赞老公“帅气、身材好”。罗伯特“西厨”首试中餐诚意满满,30分钟完成四道菜;包贝尔获饺子迷妹爱的抱抱,上演单手做菜神操作;“老干部”沙溢表现淡定,安吉配合成神助攻。为获选票,爸爸们极尽所能拉拢妈妈和宝贝们,包贝尔强行加戏称“这是一条有浪漫故事的鲤鱼。”

  ,甜蜜喂食恩爱如热恋;包文婧被包贝尔恶搞化“鬼脸妆”;沙家三爷们为胡可洗头、扎辫,虽然并不擅长却十分用心,胡可感动评价“这是爱的力量”。

  小鱼儿喊沙溢“老头子”爆笑全场,超人妈妈收获真情告白全场泪奔

  为了告别,胡可、马雅舒和包文婧三家特意准备“离别大戏”,开办温馨“家庭联欢会”。安吉小鱼儿妆容夸张变“小丑”,身着戏服帅气依然,和“老戏骨”沙溢胡可同场尬戏。原本最被担心的小鱼儿一登场台风超正,一反往日“七秒记忆”,三句台词分毫不差。嫌弃安吉忘词太久,着急的小鱼儿开启“暴走模式”,直接下台欲罢演。“相爱相杀”的兄弟俩当场“开炮”笑果十足。

  分别将至,温馨的晚会也蒙上了一层伤感气氛。回忆一路上的点点滴滴,马雅舒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坦言“我确实成长了。”包贝尔真情吐露,现场告白包文婧“最好的妈妈最好的女人”。堪称“一带三”的胡可更被沙溢现场封号“女皇”,收获惊喜奖品泪洒现场。

  节目杀青,妈妈却永不退场。本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妈妈是超人2》大结局等你暖心开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