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颁奖礼季再夺奖 汪苏泷火力全开收割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2 14: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晚,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亮相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出席2017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当晚,汪苏泷以一首大热影视金曲《一笑倾城》引燃气氛,赢得满场粉丝热情尖叫,同时凭借出色的创作实力,拿下了“年度最佳作曲”的奖项。

  2017年上半年,汪苏泷已经席卷五大权威颁奖礼,包揽数座奖杯,又一次证明了其有目共睹的音乐实力;同时无论是在个人唱片还是在影视剧音乐创作方面,都提交了一份优秀答卷;并且首度进击综艺届,收获了不俗的人气与关注。

  从去年起,汪苏泷就开启了“根本停不下来”的奖项收割机模式,横扫十四大颁奖礼,狂揽十七座奖杯。而今年这种模式继续延续,接连拿下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最佳创作歌手”“十大金曲——《一笑倾城》”、2017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传媒推荐创作歌手”“年度二十大金曲《一笑倾城》”、2017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作曲”等多个分量十足的荣誉,让大众见证了他的音乐才华。

  而今年的汪苏泷也继续实现热门电影电视剧OST的广泛包揽——演唱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插曲《江湖天下》、创作并演唱电视剧《繁星四月》插曲《雨天》、演唱电影《小情书》“告白版”推广曲《青春白皮书》、创作并演唱电视剧《夏至未至》插曲《那个男孩》、演唱电视剧《寻人大师》主题曲《未来告白》等。与此同时,汪苏泷还于4月28日发行了第五张个人专辑《莱芙》,以Live Recording模式现场收音完成录制,主打歌《目击者》在各大音乐榜单长时间霸榜,并在业界广受好评。同时在大型音乐类综艺《金曲捞》中表现惊艳,成功唤醒多首大咖遗珠金曲,音源一经发布便名列榜单并抢占微博热搜,长久以来热度不减。

  面对多项成就与颇多收获,汪苏泷十分感恩,他表示专辑是自己耗费心血最多的一部分,但同时希望通过参与综艺节目、参与热门影视剧OST的创作或演绎来向大众展示自己的多面性。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近期还将会与电影电视剧有音乐上的合作,同时也会继续甄选一些新的综艺节目,希望在下半年也给大家带来更具突破精神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