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狐闹干探》定档6月28日 青丘九尾民国踏血追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2 14: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狐闹干探》剧照

  今日,电影《狐闹干探》曝光了一张炫酷的概念海报,并宣布定档6月28日上映。该影片是由北京不二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朱雀盛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麦兜导演执导的民国悬疑轻玄幻网络大电影。除了民国版“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感情线让人十分期待外,男主角包天耀为包拯后人的设定,也为这部影片增添了不少悬疑的成分和烧脑的情节。《狐闹干探》的概念海报一经发出,便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很多人都知道,网络大电影市场公认的三大要素是“片名、海报、前六分钟”,虽然随着市场的崛起,这三大要素不再具有决定性因素,但这版可以称为史上最贵网络大电影的海报,也让网友忍不住惊呼:“冲这海报也一定会看!”

  青丘九尾民国遇险 包拯后人舍命相救

  自商帝辛之妃苏妲己后,九尾狐族血脉凋零,分九支隐世而居。民国初年,九尾狐唯一的纯血后裔阿离(颜圣婷饰)为逃避追杀,被父母封印九尾狐记忆,由叶家收养。然而,隐藏身份平安度日的生活,随着叶家满门被灭的风波打破。随着案情的侦破,一场惊天的秘密也随之揭开,原来真凶的目的竟然是想利用上古法阵修炼成九尾狐妖。危机下阿离被封印的记忆解开,与曲南燕(李紫菻饰)上演了一场针锋对决。

  在与曲南燕斗智斗勇的过程中,阿离被迫知晓了父母为了保护自己而被残害的事实。伤心欲绝之时,得到包拯后人包天耀(刘屹宸饰)的安慰和支持。虽然过程中,两人有过猜疑和误解,但在通过一次次考验后,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组成了强强联合的人狐CP。

  灭门惨案疑点重重 6月28日打响人狐斗争

  在剧中,因为真凶是想利用上古法阵修炼成九尾狐妖的四尾狐,让包天耀和春瀚在破案的过程中遭受了不小的阻碍。而包天耀作为包拯后人,刚正不阿的性格可以说是一脉相承,即使搭上性命也要破案不说,更是金句频出。一句“就算是妖精犯案,我也要抓住她”,可以说是尽显英雄本色,也让看过预告片的观众纷纷留言,“三观如此正的网络大电影真的太少了,不看过不去自己这一关。”

  在剧中,除了包天耀的台词让观众会忍不住认同外,开篇富有诗意的祝寿贺词也让网友直呼“涨姿势!”。

[NextPage]

  《狐闹干探》剧照曝光

[NextPage]

  《狐闹干探》海报

[NextPage]

  《狐闹干探》剧照曝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