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脑大洞开》田源成“冷场王”奇葩脑洞开到天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2 14: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源

  全网首档急智问答脱口秀优酷《脑大洞开》上线四期,口碑收视双丰收,节目打破次元壁,将网络上令人捧腹的“神回复”搬进演播厅。田源,大张伟、沈梦辰等口条界的脑洞笑咖齐聚答题开脑。

  尴尬全场,田源实力演绎整段垮掉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明星与素人首次混搭组队,向“Boom王”发起冲击。田源全程脑洞开到天际。前一个问题遭到大家群“怼”,实力演绎整段垮掉。后面当问到“大风把所有人都吹倒,但为什么就只有你纹丝不动”,田源脑洞奇葩回答到“唱歌,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因为你不是人”全场爆冷,无人get到他的点,又为他的奇葩脑洞折服,实力搞笑。最后回答“因为我有拖延症”,观众买账,终于扳回一局,挽回颜面。

  除了脑力全开、妙趣横生的答案外。田源是节目中的搞笑担当,一些不着边际的脑洞答案,一本正经的在搞笑。更有网友在弹幕和评论”实力心痛田源一秒钟”,“田源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在本期节目中,田源和各位脑洞笑咖为观众带来了一期放飞心情的精彩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