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综艺真人秀《微!爱豆》启动 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受邀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丛 编辑:何冰 2017-06-22 22: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微!爱豆》节目发布会由芒果著名主持人李锐搭档美女小花关关。

6月20日晚,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亮相《微!爱豆》发布会红毯。

6月20日,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接受媒体群访。

  红网长沙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丛)6月20日,由芒果大微联合芒果TV、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倾力打造的中国首档自明星大型综艺真人秀——《微!爱豆》,在湖南广播电视台乐田演播厅举行发布会,正式启动全球海选。

  发布会现场,集结了国内微商界的大咖和行业领袖。中国最专业的科技美肤品牌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受到栏目组委会盛情邀请,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盛会。

  “芒果台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频道,节目制作精良,收视率也很高,”陈萍认为,《微!爱豆》节目的启动,对微商行业是一种认可,给了很多草根展示自己的机会,想法也非常棒,收视率也一定会很好。

  作为全国微商行业代表参与盛会,陈萍认为,这主要得益于碧斯诺兰这两三年通过三十万代理商伙伴的共同努力,已经得到了行业的认可,成为了微商界的一面旗帜。

  2014年9月,已经在院线发展沉淀了3年有余的碧斯诺兰开始以微商的形式进行经营。陈萍透露,该品牌“双线联动模式”本月即将亮相,将采用线上与线下打通相结合,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线上通过APP来购买碧斯诺兰物超所值的产品,同时支持线下提货,给于更完美顺畅的消费体验。

  “碧斯诺兰‘双线联动’平台上销售的产品均为品牌自主研发,不仅保证正品,还能够给到经销商更多的利润,”陈萍表示,打造这一平台的初衷,是为女性打造一个全自主的创业平台,希望通过这一平台,能够让跟随自己的三十万代理商收获更多,更美丽,更自信,也让原有的几百万的客户享受到更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