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丞琳晒甜笑照喊“找亮点” 网友:李荣浩拍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3 09: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杨丞琳

  艺人杨丞琳和李荣浩热恋两年多,虽然不会公开在脸书、活动上主动秀恩爱,但偶尔提到对方的小甜蜜也是让粉丝抢着戴墨镜,今天她上传一张坐在地上仰头甜笑、双脚抬起的俏皮照并让大家“找亮点”,不出所料地“李荣浩”3个字又狂刷留言区了。

  杨丞琳今天在微博上传两张照片,照片中,她身穿连身牛仔裤搭配着白色T-Shirt,扎着俏皮的小马尾坐在地上,连续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甜蜜的微笑,一开始先是撑着下巴,后来为了凸显自己的运动鞋,她双手撑着地板、把脚翘起来,露出鞋底的彩虹设计,以此作为提示要大家“找亮点”。

  其实杨丞琳在“找亮点”后方有附上彩虹的表情符号,很明显就是要大家抢答亮点就是鞋子是彩色的,但每个粉丝都抢着答出一些神奇的答案,像是“右边地上有一条东西是什么”、“嘴巴里面怎么了吗”等等。但是最多的人还是马上联想到掌镜人的身份,直呼“亮点,李荣浩拍的”、“照片是荣浩拍的”!

  事实上,李荣浩和杨丞琳2015年2月陷入热恋至今,交往已有两年多,二人从最开始的低调一路走来,一起面对许多外界的流言蜚语,到现在越来越频繁地在公开场合谈到彼此,大方面对爱情的态度受到众人支持。而李荣浩也变得不再抗拒谈私事、家事,对于双方在媒体前谈到彼此,也让粉丝更期待有朝一日能见到小两口修成正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