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厉害了我的魔》新照 洪冰瑶变天仙攻男友力Max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1: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北京华艺天鑫、华谊聚星、极韵文化、安速皇家汽车俱乐部联合出品的集悬疑、魔幻、爱情于一身的大型都市爱情魔幻喜剧《厉害了我的魔》再度曝光一组精美剧照,此次女主角洪冰瑶另类“帅气”出镜,一身休闲西装,秒变天仙攻,男友力Max。

  在魔幻爱情喜剧《厉害了我的魔》中,洪冰瑶饰演有着霸道女总裁人设的女主角韩颜敏,搭档新生代人气偶像符龙飞、三栖人气新星邓宁共同领衔出演。据她自己所言,虽不是第一次出演女主角,但在接到该戏后依然做了大量准备功课,希望以自己的经历结合年轻人的新视野,呈现一个有新意且不一样的霸道女总裁。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洪冰瑶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精致干练,身着墨绿色休闲西装内搭黑色蕾丝内衬,性感不失率性,而白色西装裤更是凸显其高挑身形,完美展现剧中女总裁的人物特性。结合早前曾曝光的另一组剧照,不难看出,剧中洪冰瑶的衣着风格多是职场干练女强人风,即使静态图片也无法阻挡其隐约中透露的“老公”潜质,十足男友力爆棚的天仙攻。

  由香港知名导演杨逸德执导,号称首个中国喜剧版“死亡笔记”的诚意巨制《厉害了我的魔》,集合了符龙飞、洪冰瑶、邓宁等一众高人气偶像演员。作为女主角,洪冰瑶既有高颜值女性美又兼具帅气洒脱,十分符合剧中人物的性格特征,在看过陆续曝光的剧照后不禁更加期待这部高颜值魔幻爱情喜剧的播出,看洪冰瑶如何诠释一个气场全开的霸道女总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