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擒狼》今晚收官 蒲巴甲最终归宿即将揭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1: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蒲巴甲、刘萌萌领衔主演的年代大剧《擒狼》今晚将迎来收官之战,该剧由马骁导演,金牌编剧李辉、却却执笔。剧中蒲巴甲饰演的黄一飞身负家仇落草为寇,为解放事业而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该剧既有保家卫国与敌对反动的对抗和角力,也有几个匪首各怀心思的结盟和暗斗,复杂的人物群像关系、紧凑的剧情安排,实力演员与老戏骨的精彩合作,跌宕起伏让观众欲罢不能。播出期间不仅稳居全国收视率冠军,更收获收视率破2.5的佳绩。随着剧情进入高潮,黄一飞的命运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最终能否与仇人化干戈为玉帛这个终极悬念即将揭晓。

  《擒狼》收官 蒲巴甲的土匪“不太冷”

  作为建军九十周年的献礼之作,《擒狼》即将迎来收官之战。剧中,蒲巴甲饰演的黄一飞在前往朝鲜战场的途中被召回,被任命为剿匪大队长,在战争的洗礼下,成为独当一面的利刃,更是擒狼小分队的荣耀王者。不仅侦破了几个匪首之间的合纵连横,更与刘萌萌饰演的胭脂马演绎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恨情仇。当黄一飞终于得知“胭脂马”就是心心念念的马伏萌时,蒲巴甲娴熟的演技将黄一飞相见却不敢相认,不可置信却不得不信的心理拿捏的恰到好处。眼神的凌乱,嘴角的语无伦次,面对爱人却不知所措,还不停的絮叨思念的人其实一直就在身边。这段“确认身份”的戏让不少观众看得“哭笑不得”,一边笑骂黄一飞这个榆木疙瘩不懂“人情”,一边又被蒲巴甲细腻的表演戳中心窝,心疼这个一路走来流血拼命的硬汉。这个不同于观众心目中“土匪”形象的黄一飞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蒲巴甲这个土匪可“不太冷”啊!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戳泪点 蒲巴甲演绎硬汉柔情

  蒲巴甲在以往的影视剧中,塑造过很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硬汉形象,既饰演过《新乌龙山剿匪记》里的剿匪英雄“刘玉堂”,也有《锻刀》中的民族英雄“江小刀”。蒲巴甲修长紧致的身材、富有磁性的中低音、棱角分明的轮廓,忧郁冷峻的眼神等感官刺激让观众不得不记住他在荧屏上的硬朗和霸气。这次在《擒狼》一剧中饰演“刺儿头”黄一飞,用蒲巴甲自己的形容就是“这个角色更加复杂,性格更多重”。黄一飞在剧中身份多变:既是土匪窝子里长大的“飞鹰”,也是历经战争洗礼的尖刀连连长;既是西北大漠擒狼剿匪的英雄,也是对爱人忠贞不渝的真·好男人。剧中,蒲巴甲饰演的黄一飞率领擒狼大队成为守护西北大地的守护神,黄一飞对革命同志的兄弟情深,对爱人马伏萌的处处保护,默默坚守,对民族大义的赤子之心,蒲巴甲用写满故事的眼神,入目三分的演技成功塑造了这位坚定坚强却也柔情暖心的“千面硬汉”的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