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途的花样》告别摩洛哥 张歆艺为沈腾准备礼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2: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方卫视明星旅行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将于本周六继续播出第四期,在神秘摩洛哥经历了一系列的惊险与疯狂后,一路走来,“花样团”成员们之间越来越有默契,感情也越加浓厚。

  作为团队中的“全能二姐”,张歆艺一路上对团员们可谓照顾有加,不仅卯足心思为每个成员拍摄超赞的旅途大片,还为大家煮火锅、准备各种零食,也难怪华晨宇会感叹“依赖二姐”,更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超级需要二姐这样的旅伴!”

  不仅如此,“花样团”在录制节目过程中还去看望了在当地的中国援外医疗队。为了表达对他们的钦敬,热情大方的二姐张歆艺忍不住大显身手,亲自为他们下厨做饭,很久没有吃到中国菜的他们,瞬间体会到了他乡遇故知的亲切。

  而下一期节目中,“花样团”的摩洛哥之旅接近尾声,下一个国家的精彩旅途即将开启。据悉,下期节目也将是“副团长”沈腾的最后一站,贴心的二姐张歆艺和“花样团”偷偷密谋告别礼物,有网友猜测:“二姐送的礼物会是螺蛳粉吗?”

  下期节目二姐会送给沈腾什么样的惊喜礼物?“花样团”又会有怎样的遭遇呢?更多惊喜和温暖,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播出的《旅途的花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