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闪光少女》首映获热评 刘泳希现场撩妹惹尖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2: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泳希写毛笔字

  刘泳希写毛笔字

刘泳希饰千指大人

  刘泳希饰千指大人

刘泳希开心互动

  刘泳希开心互动

  16日,演员刘泳希主演的院线电影《闪光少女》全国高校首映礼在上海成功举办,现场刘泳希以精致短发造型亮相,身着一字肩阔袖衬衫,搭配小亮皮短裙,凸显修长美腿,与剧中千指大人的冷艳气质截然相反的软萌形象让观众意外不已。

  电影《闪光少女》由安乐影业出品,鲍鲸鲸编剧,王冉指导,剧情跳脱出常规青春题材的独特设定,由徐璐、彭昱畅、刘泳希精彩演绎。特别是刘泳希饰演的千指大人小霾高冷帅气让人印象深刻,受到现场观众热情追捧,并表白:电影里的千指大人太撩人,没想到真人竟然这么软萌,刘泳希当场切换成高冷模式回应:上来,让我撩一撩你!惹得台下惊呼表示分分钟被掰弯。现场刘泳希还赋藏头诗大秀毛笔字,举手投足间霸气十足,秒杀一众迷妹迷弟。

  电影《闪光少女》将于7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上映,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