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约吧大明星》梁译木化身夜礼服假面 暖心特质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2: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梁译木

  昨晚,星素互动真人秀《约吧大明星》播出第七期,梁译木加盟万事帮,与李晨、鹿晗、乔欣组成“自己人”组合,帮助一个在二次元职业生涯中遇到困惑的少女解开心结,获得其母亲的支持。本期节目中,梁译木遭遇了极大挑战,节目录制甚至一度中止,但在他的耐心的等待与暖心的劝说下,成功获得主人公柚子的母亲支持,帮助她完成了心愿。

  化身夜礼服假面大秀舞技 成功完成史上最大挑战

  在昨晚的节目中,梁译木接到节目组史上最大挑战:劝说柚子母亲,让其解开心结支持女儿事业的任务。面对柚子母亲对拍摄的强烈抵触和不耐,节目录制一度中止,但随后梁译木大展暖心本色,耐心的等待和劝说,最终成功把柚子母亲带到了演出现场。在专为柚子举办的大秀舞台上,梁译木客串演出,化身夜礼服假面大秀舞技,帅气的外表和优雅的舞姿俘获现场一片少女心。

  “全能小王子”多点开花 势头正劲值得期待

  自出道以来,梁译木在各个领域展现了自己的满点天赋,从表演到舞蹈;从唱歌到花样滑冰,每一项都游刃有余,在新生代的演员中也是独具特色。凭借帅气的外表和惊人的才华,出道不满一年便收获大批粉丝拥簇,甚至给他起了个“全能小王子”的外号。据悉,梁译木正在为自己的新戏做准备,“全能小王子”下一部作品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