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晗“XXVII”收官之作 新专《I》酷狗预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5:2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超人气歌手鹿晗全新MINI专辑《I》,6月23日13:07登陆酷狗抢鲜预售。随着其MINI专辑概念版封面的公布,鹿晗“XXVII”系列视觉符号密码已全部解锁。“XXVII”企划源于罗马数字的27,包含5张mini专辑,鹿晗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专辑将自己27岁时的成长思考与大家分享。

  《I》专辑中包含了《触发(Set it off)》与《零界点(On fire)》两首歌曲,在经历了前4张MINI专辑的风格积累后,本张专辑的音乐风格部分也再次回归到Bass music结构,将Trap与Dance-pop并置,与美式电子风格糅合,完整“XXVII”系列专辑的音乐理念。而作为“XXVII”系列的收官之作,《I》不仅是鹿式音乐的一个小结,更是送给每位90后的一份礼物。

  6月23日,新的音乐“鹿”即将精彩绽放。歌迷们,发起最强“进攻”,全力支持《I》,助鹿歌手斩获酷狗重磅福利,让《I》闪耀绽放在酷狗等三大流量APP开屏上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