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NH48黄婷婷水壶煮方便面 粉丝:没烧掉酒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5:33:5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凌晨,内地女子偶像组合SNH48成员黄婷婷拍摄了一段在酒店用水壶煮方面的视频,《分享一个总有一天会“炸”了剧组的少女》引起了粉丝的围观,并调侃黄婷婷厨艺有所进步,居然没烧掉酒店;还有粉丝戏谑剧组买不起盒饭,发不出工资!

  其实,SNH48黄婷婷烧方便面产生过很多趣闻,除了这次是拿酒店水壶煮面,算是对酒店“仁慈”了。之前,黄婷婷曾在某档节目爆料自己厨艺技能“超高”,险些烧掉自己家中的厨房,“有一次自己一人在家肚子很饿,于是便想自己煮点泡面吃。”鲜少进厨房的黄婷婷不太敢开火,但却很爱使用微波炉:“我以为直接将放有泡面的锅子放进了微波炉!结果可想而知,火苗瞬间就窜了出来,整个厨房也是浓烟滚滚,简直犹如火灾现场。”她自称自那之后就更少进厨房了,所以至今厨艺依然是零分。

  所以,黄婷婷上传了《分享一个总有一天会“炸”了剧组的少女》这段水壶煮方便面的视频后,直接被调侃:“幸好没烧掉酒店,厨艺有所进步!”,“酒店以后应该要防火防盗防婷婷!”有粉丝心疼黄婷婷,戏谑剧组道:“这剧组条件是不是太苦了,买不起盒饭,快发不出工资了吧!阿黄,赶紧回中心,给你加鸡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