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燕变身coser 加盟《寻人大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3 16: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肖燕

  “里面有我失落的过去,有我丢失的爱人,我要找到你。”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以朴实直白的标题顺势而出,正如网剧的立意般寻人、寻己、寻心。由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已于6月14日在爱奇艺温情上线,其凭借新颖又接地气的剧情与题材播出引发热议,片中的明星阵容也成为一大亮点,尤其新人演员肖燕表现也受到了观众好评。

  人气小花肖燕2015年出道以来,已经先后出演过《煮妇神探》《公主和她的49个男仆》《燃血女神》和都市奇幻剧《我不是妖怪》,同年参演院线电影《一路高歌》和电视剧《飘香剑雨》,日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爵迹》,此次在《寻人大师》里客串一个可爱的职业coser小思,其清新可爱的形象和生动的表达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这部网生话题剧,在形式和内容上双双实现革新,或将开创性的改写国内网剧制作的模式和架构,为网剧提供更加宽广的思维空间。《寻人大师》已经于6月14日上线,VIP会员抢先看第一季全集,加速体验都市治愈新模式。“大师”即将上路,邀你一起寻人寻己寻心,共赴“大师”之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