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粒“快男”选颜值选手被疑不公 李健:他唱得最差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6-24 23: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赵英博引发导师之间的意见分歧。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朱青)《2017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30进15的比赛6月23日晚亮相,除开养鸡等实力选手悉数入围,一直因为颜值爆棚但唱功不佳的赵英博在罗志祥、陈粒的力挺下晋级,而李健对此结果并不满意:“赵英博是唱得最差的,是我的话,一开始就会淘汰。”

  从以往的音乐节目变成如今趋向真人秀,“快男”30进15强的比赛中,赵英博一曲《彩虹》比起早前的走音虽然有好转,但是不少高音依然存在问题,音准也有不少失误。而赵英博自己在演唱时也坦言曾经为自己的唱功而揪心,认为自己没有资格晋级,在其他选手的安慰下才鼓起继续比赛的勇气。对此,陈粒与罗志祥连连点赞,称其进步很大。一直颇为严苛的罗志祥还表示看好赵英博身上可塑造的潜质,他认为这个特点不逊于任何技巧。

  在多位实力选手被淘汰后,在导师反选的环节中,陈粒毅然选择赵英博进入自己的战队。这样的的晋级结果引来大批网友不服,甚至有被淘汰的选手在视频中直言不理解这样的结果,认为音乐召唤师选人不公平。

  不仅如此,同样担任召唤师的李健直言:“赵英博是唱得最差的,是我的话,一开始就会淘汰。”他还断言,“赵英博现在开始学唱歌已经晚了”。不过对此,陈粒却并不在乎,回应称并非只是挑中对方的颜值:“选择赵英博确实很冒险,但是我在赵英博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误打误撞地占据了一个位置,得到大家的支持,这一定是有原因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