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芸桦被曝搞怪自拍 鬼马性格跌破网友眼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0: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宋芸桦搞怪自拍

  近日,大量宋芸桦扮鬼脸搞怪自拍在网络上被曝光。在被曝光的照片中,宋芸桦一改在镜头前温柔甜美的淑女形象,放飞自我般做出各种鬼马搞怪的表情,如此脱线搞怪的性格简直让人跌破眼镜。对此,还有网友来“搞事儿”做出“淑女版”与“鬼马版”两种画风hin是鲜明的对比图,这边正一副阳光温热岁月静好的模样,那边就小姐姐就已经吃了魔法豆大变身,分分钟药不能停的节奏,反差激萌。

  对此有不少网友表示:“这种搞怪的样子太可爱了,原来宋芸桦的性格这么活泼!”、“哈哈哈,画风变得太快好像龙卷风,这两种风格真的是一个人吗,ins解放天性的画风太清奇,都看呆了”,还有网友大呼:“一个女神范儿,一个小可爱路线,我都好喜欢啊,被小姐姐圈粉了怎么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