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型男张宁江激战《青禾男高》 耿直二叔被赞走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6-26 10: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宁江《青禾男高》

  素有“雅痞型男”之称的张宁江主演的新片《青禾男高》即将上映,他在片中饰演一位为兄弟赴汤蹈火的年轻学子“二饼”,讲义气又能打,既充满青春热血又不乏趣味喜感,从外形到个性都颠覆了他以往的角色形象,令人耳目一新。

  《青禾男高》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领衔主演,周游、张宁江、夏恩等联袂主演,近日,“青禾男团”开启了上海、大连、武汉、成都等地的校园路演,一路聚集了不少人气,大家充分见识了张宁江戏内戏外表里如一的“耿直”。他表示,二饼虽然木讷但一到节骨眼就会助人一臂之力,他本人平时也是这样,看起来嘻嘻哈哈,每到关键时刻会豁出去为朋友两肋插刀。

  剧组成员们都亲昵地称呼张宁江为“二叔”,不仅因为他在影片和现实生活中都年龄略长,更因为他的稳重仗义令人心悦诚服。成都站路演当天,演员们都穿着剧中戏服亮相,注意到张宁江的校服有所不同,方形小立领的设计凸显了他的沉稳风范。在“兄弟齐心”的游戏环节,要求6只脚和2只手在地上,摆出电影的全国点映日期“0708”,张宁江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率先趴在了地上,最终协同兄弟们圆满完成任务。

  张宁江《青禾男高》

  而当主持人要求每个人用当地方言念出“青禾男高,血战到底”时,出身于浙江的二叔一口地道的成都话惊艳全场,展现了超强的语言学习能力。张宁江说自己从小练钢琴,是那种热爱学习的乖乖仔,内心深处也期待能诠释一些反差度高的角色。当初看到电影剧本时,被这个有几分叛逆又有几分热血的角色打动,于是积极争取,最终如愿以偿。他说,“接演这部戏的前期,大家密集训练了一个多月,在训练时受伤脱臼,但都在坚持。”

  张宁江曾在各类军旅题材的影视剧中饰演铁血硬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他的戏路正在不断拓宽,除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的《青禾男高》之外,他挑大梁出演的刑侦追捕剧《莫斯科行动》也将问世。目前,他正在横店拍摄年代传奇大戏《守护人》,与韩雪搭档,饰演剧中男一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