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溢一家四口同台尬戏 胡可权衡中做到全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6-26 11: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某亲子节目暖心落幕。本期节目三位爸爸们上线和超人妈妈齐带娃,精心准备节目大开“家庭联欢会”。节目最后,沙溢上演深情告白妻子胡可,感动全场,胡可更是一度哽咽,感谢沙溢对她生活和工作上的支持,夫妻二人将爱融入生活点滴的相处之道,令观众为之歆羡。

  安吉助攻沙溢夺冠胡可感叹:这就是爱的力量

  最后一期节目中,爸爸们赶赴古北水镇和超人妈妈团聚,属于爸爸的厨艺大比拼随即开始。“老干部”沙溢表现淡定,并在安吉的助攻下夺得冠军。随后,胡可收到节目组的“福利卡”,享受了来自老公沙溢的暖心“帝王级”服务。沙溢和鲫鱼兄弟也有柔情一面,为胡可洗头、扎辫儿极尽细心,安吉小鱼儿头戴“花环”争相抢后充当“花童”,虽然并不擅长但十分用心,胡可幸福感叹“这就是爱的力量”。

  小鱼儿打破“七秒记忆魔咒” 胡可获真情告白泪洒现场

  为了告别,胡可、沙溢等三家特意准备“离别大戏”,开办温馨“家庭联欢会”。安吉小鱼儿妆容夸张变“小丑”,身着戏服帅气依然,和“老戏骨”胡可沙溢同台尬戏。原本最被担心的小鱼儿一登场台风超正,打破“魔咒”记忆逆袭,三句台词分毫不差,还主动cue流程,喊沙溢“老头儿”引全场爆笑。嫌弃安吉忘词太久,着急的小鱼儿开启“暴走模式”,直接下台欲罢演,兄弟俩的逗趣互动,笑果十足。

  分别将至,温馨的晚会也蒙上了一层伤感气氛,回忆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我觉得胡可最大的优点在于,面对家里的三个男人,一直很从容和淡定”,堪称“一带三”的胡可更被沙溢现场封号“女皇”,收获惊喜奖品的胡可泪洒现场,并对沙溢表示真心的感谢,“我也要跟我老公说一声谢谢,因为在录这个节目的时候,我还在拍戏,所以工作特别紧张,他给我很大的支持,谢谢”。一直以来,胡可以淡定全能妈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但要在权衡中做到全能,需要多英勇,却无人去计算。从一名演员到为人妻再到为人母,胡可肩上的责任越来越大,参加亲子节目,让大家近距离看到了胡可作为一名母亲的强大与勇敢,守护孩子的责任,重要且珍贵,妈妈本不是超人,只是为了孩子而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正如一句话:妇人弱也,而为母则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